求神開路因為平要考試我們一定是一起唸求神保守真的讓我們澎湖民宿可以一起唸書開我的路大家都給我很多在廿神學前的準備我會租屋好好禱告現在看到的就是華神和生培的遠距是最有可能實現的租屋網在繼續求神開路更清楚的看見透過環境讓我思考讀神學讓我可591以重新再唸書雖然沒有文憑但是種磨練謙卑的學習感謝主只要租房子可以唸書榮耀神的我很願意其實我只是很單純想拿到碩士文憑買屋我本來就是想往上爬本來就是要唸碩士的但是後來沒上還有可賣屋以唸書不要頭腦空空所以我還是要先想清楚求神給我答案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買屋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84wllz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